空以澈-。-

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发过我就一个看文的。

【法加群/文章接龙】第六棒

“虽然有些冒昧,不过我想我可以请你吃一顿饭。”弗朗西斯看着似乎已经羞窘到了极点的青年,忍笑说道。虽然他并不认为这个点还有餐厅会开着门,不过如果能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和对方多聊上两句,大概也是难得的乐趣了。

  “感。。。感谢您的邀请。。。”马修有些磕磕绊绊

的小声回应着对方的话,此刻他的大脑已经一片空白,如果他是一台机器,恐怕早已因为过热而宕机了,“不过我自己回家吃就好了,那个,总之再一次向您道歉!!非常抱歉!!”他迅速的捞起树边正在小声喊痛的白熊,试图趁弗朗西斯发愣的时间快速溜走。

  上帝啊,丢人丢到家了,马修在内心呐喊着向前跑去。但是他似乎忘记了自己已经三天没吃东西这件事,遭受了非人虐待的身体终于在此刻发出了强烈抗议,他只觉得眼前一片天旋地转,失去了重心,带着小白熊一起摔在了地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好久不写的复健【?】

请不要嫌弃短小与狗血剧情.jpg

上一棒请走https://cosa-fortunata.lofter.com/post/1d5af8d4_12e03be41

接文请扣1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