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以澈-。-

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发过我就一个看文的。

千里【成精丹顶鹤x王耀】

自那个人把我带回去以后,我曾试过各种方法想逃跑,但是都被他抓了回来。

在我第67次逃跑未遂后,他终于蹲到了我的面前。当然,是抓着我的翅膀的。

“我说啊,”他有些不满的皱了皱眉,口气里满是无奈,“我又不是不给你吃不给你喝,老那么想不开逃跑干什么?嗯?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听得懂我说话。”

我很生气,我觉得自己的鹤格受到了侮辱。于是我毅然决然地抬起头啄了他。要知道我们鹤族是很温顺的,不轻易啄人。【当然,只是因为没人给我们啄,要不然就是我们变成了烤鹤】

他像是没想到一样,慌忙躲开了倒也不恼,继续抓着我絮叨:“你看,你这几天吃我的喝我的,是不是应该回报一下?如果愿意就说是,不愿意就说不是,怎么样?”

.........

“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。”

我开始怀疑这个人是不是脑子有病了。

妈的智障欺负我不会说人话是不是!!!!!!!!

我又一次愤怒的开始挣扎,大声地叫着。

我跟你们讲我在这里发誓今天不把这个人整死我就去吃烂泥!!!!!!!!!!!

“那以后你就帮我送信啦,就这么说好了,只要你帮我送信,我就送你一片沼泽,鱼又多又肥的那种,就你一个随便吃。”

很好,居然用这样的条件来诱惑我,像我这种有逼格见识广的鹤,怎么可能不答应呢!!!!

“如果同意的话,就把脑袋伸过来。”我照做了。

他咬破了手指,将正在流血的手指摁到了我的头顶上。温热的鲜血顺着我头顶细腻的毛流了下来。“照原来的说法,你这样就算认我为主了。那么,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王耀,以后还请努力帮忙送信啦!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