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以澈-。-

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没发过我就一个看文的。

千里【成精丹顶鹤x王耀】

无cp注意【真的!相信我!】【除了那只私设仙鹤嗯】
其实只是一个突然的脑洞而已
私设仙鹤精
就先写这么多慢慢填。。。
嘛如果把丹顶鹤强行脑补成其他人其实也可以啦?
我会说就只是想写一写丹顶鹤的由来吗!
当然会!
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那是巧合:(

我原本,只是一只很普通的,甚至可以算得上瘦弱白鹤,在鹤群里非常不起眼,甚至经常受欺负。因此我大多数时候都是独自一人,远远的躲开鹤群,宁愿当一只独鹤。独自一个反而更逍遥自在。
当鹤群从我眼前飞过时,我偶尔也会觉得很寂寞,不过也没什么吧。我只是一只白鹤而已,鹤的一生很短暂,哪有时间去纠结这些呢?
直到我遇到了那个人。
那日我正在一片水泽中捕食休息,预备去下一个地方,一个不慎,却是被驻扎的士兵捉了去,差点变成了烤肉。但是他过来阻止了士兵们的行为。
“平日里未曾少了你们的肉吃,好好的捉什么鹤,倒不如给我,正巧缺一只用来传信的鸟儿,仙鹤那么聪慧的鸟,想必很合适。”他笑着这么说道,清秀面容上的温暖像是春日里的风。
他个子不高,穿着也很朴素,仿佛只是一个普通的书生,就那么翩然的站在一群高大粗野的士兵中。
抓我的那个士兵恭恭敬敬的把我绑好交到了他的手里。我挣扎着,想挣开绳子逃跑,奈何绳子很紧,我最终还是被带了回去。
隐约间似乎听到别人叫他什么“耀君”,这大概是他的名字吧,反正也不是什么好人。我这么想着。
就算他长的好看也是坏人。

评论

热度(2)